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Photography:彩虹眷村

自從買了PEN-EE之後,
就一直很不喜歡把底片裝在全片的相機上,
小P雖然重了點,不過也是非常好的隨身機。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和千資子荃們去的彩虹眷村,
聽到新聞彩虹眷村已經規劃成公園的一部分,
真是好事一件!即使有部分已經被拆掉了......

退休老兵的家門外
彩虹眷村假日已經很多人潮了,
所以要拍到沒有人的蹤影實在也不容易XD

一點也不錯
喜歡這台灣版的田子坊

25號門口,又有信件了
每次用小E來拍照,即使背著有點重的單眼,
還是不會忘了它的存在,
因為,這是我喜歡且熱愛的事情。

平安‧百福
看到這麼多娃娃,都讓我懷念起最喜歡的玩具了。
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我喜歡的塑膠ㄅㄨㄅㄨ車呢?

拆建的痕跡,抵擋不了的生命力
旁邊的小公園有著我喜歡的海獅
再來就是人像囉!哈哈哈~
子荃咩咩說都沒有人拍他,
放心吧!子荃如果你在我會拍你的XD

拿著底片相機互拍的兩人
有著普羅旺斯般色調的舊房屋,千資很可愛啊!
執孫之情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