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Photography:旅的印象

最近家裡發生了點事,
想當然爾跟媽媽脫不了關係,
很小的時候總認為自己讀好書是為了讓媽媽開心,
長大了只會恨自己為什麼這麼晚才懂事。

台灣印象
某一天突然在路上發現了戶人家把雞養在馬路上....
實在還滿妙的!幸好牠們沒有攻擊我。


已經過了觀光時間的摩爾花園,
一點都不美麗。



深鎖,像飛不出籠的鳥兒
思慮,擔憂未來
前陣子沒多久才回去看了媽媽,
想到母親有時會半開玩笑說著,
我可以找個有錢的老公嫁了這種事,
就會產生很厭惡的感覺。

初秋的中華路
只有一棵的孤立
一直以來對於別人給予我金錢援助這件事,
我都會抱持著反對的態度,
我明白有時候不得不,
心中的自尊與現實繼續拉扯拔河,
事實上我什麼都做不到位。
如果只想著這個,
那麼這個就不是我認識的自己。
不過,「你還是太懦弱了。」我對自己說。

雨點的三館窗外
你的友人對於我的狀況採取了較現實的想法,
不過我能明白理由,
對於你和我中間。
「我不需要你的幫助。」
硬一點是這麼說的。
如果不能創造出自己的意義,
不能對其他人付出更多愛的話,
你有什麼理由說自己活過呢?

現實與理想的斷層

今天早晨,我失眠了。
既然這麼難得,
就出門買早餐吧!久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