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Photography:忘憂森林

司給糾的冰封王座

天還沒亮,4:14準時從斗六出發了,
因為事前做了功課,
知道那邊中午就會開始起大霧了,
就想著拍清晨的光線為目標。

到達入口的車程大約花了快一個小時,
比喻濟的快很多,而且還能偷個閒買7早餐吃。
滿特別的是在山路上居然遇見了台灣的朋友?─台灣獼猴
就大剌剌的在馬路旁待著,
只是稍微靠近一下還是跑走了,
來不及拿出相機XD

太陽探出頭,知道我們還在努力爬山
老實說,看過多篇部落格介紹徒步爬上山的坡道,
大家都說是30分鐘就到了,
其實也的確不遠,
我們走一會兒休息一會兒(稍微平坦的地方),
也大概40分鐘到達,
沿路上欣賞一下茶園的風景也不錯,
只是日出的時候看觀景窗眼睛真的很瞎XD



陽光灑落在茶園中,葉片都在發光呢
終於接近忘憂森林的時候,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恐怖木棧道
回程的時候讓我吃盡不少苦頭。

忘憂森林入口
到了
忘憂倒影
我們到的時候,那邊已經很多人了,
不過都是重兵器的中年團,
隨手都把腳架當作登山杖...
噗通一聲把腳架隨意插入泥濘裡。

水中的植物翠綠,讓人不禁想跳下去...
終於,在元霖不斷喊著:「王俐絜你不可以過去!
緊接著我就靠著兩支浮木...
用著非常憋腳憋手的A形姿勢爬到了水中央!
(A形姿勢元霖還拍了很多機車的照片...)

一邊爬一邊拍著自己的倒影,真夠瘋狂

水中的生機,就是這個

忘憂的影與光
唯有到了水中央,看能看盡
生氣勃勃,這是大自然的處方
匯集。自然原力
我們在這待到了快十一點,
下山的途中小夏終於不慎打滑了7次
對!你沒看錯!是7次!
其中一次採到了爛木而跌坐在一個V形樹幹上...
我的媽!痛到我實在無力坐椅子了...
回家仔細看才發現擦傷又肌肉壓傷 =_=
幸好元霖撐到了下山才度咕,
不然真是恐怖....
元霖說水漾的森林的攀爬難度更高,
卻更美更大....!然而我卻無心想高山,現在只想平地XD
也多虧了司給我們才能這麼快到達目的地,
不然又要看地圖的話就很花時間了XD

忘憂森林,有機會我們再見吧!
不過可以等我傷好了再說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