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Photography:FM3+Solaris200

這捲底片是在前往上海前的黃昏裝上的,當時對於燒片頭的底片著迷不已,也就沒有把底片前兩張拍掉,而是自然構圖去拍攝,也就造就了這捲底片非常特殊的燒片頭。我記得當初是拍星期六夜市的黃昏天空,結果就變成下面那樣囉!挺像溶液在水中的樣子,照片的1/3就不見囉!


Solaris 200 & 斗六黃昏的天空




再來就是跟大家分享前往上海當天的日出,日出系列之前我在FB的上海系列已經PO過一次,沒想到當初手忙腳亂隨手拿起FM3跟D90還能拍到這張一次,底片的顯色截然不同,這讓我又驚喜了一番。




前往機場前的日出

有人問說:「為什麼我怕的是起飛?而不是降落?」。事實上我也不太清楚,可能就是怕屁股不見的那種感覺吧!


即將起飛的香港飛機


香港機場公用電話亭

再一次拿起這台相機已經是要回到台灣的飛機上了,這次上海行總共背了3台相機跟1支腳架(腳架也不會是我在背的XD),接下來就分享在飛機上的照片囉!


雲朵飄啊飄~

長榮航空2566班機翼

日落,拍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再來就是昨天下午跟子荃、千資去斗六勝利街貓村拍的照片囉!千資帶了好多雞肉乾,不過咪咪們好像都不太賞臉,可能是怕生吧!這裡的貓還是喜歡阿伯跟阿嬤的愛心飼料,真是辛苦千資一片一片撕肉乾給牠們吃了。




斗六貓村,千資帶著好吃的雞肉乾

斗六勝利街貓村


少女正在四處找的咪咪

打著哈欠的小虎喵



在小暗巷發現的小咪,實在很怕人,這張很晃XD快門只有1/2 請別介意

  結束了勝利街的行程,我們一起吃完飯,又被假颱風的日落所吸引,於是就又衝上活動中心樓頂拍照了!這時候剛好是看不見太陽的圈圈,又是最適合拍照的時候,可惜底片只剩下兩張囉!最後一張就貼大一點吧!











2010/9/10 斗六假颱風天的日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