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Life:奇異的夢

有關今晨,有關昨夜。

我做了個夢,一個關於喜歡的夢。

清爽的綠意,早晨的食欲也特別好


話筒傳來七分酒意的男子聲音,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我能夠由第一句話就認出他的聲音。在不斷反覆的詢問之下,透露出了一絲曖昧的訊息。

「我喜歡你,為什麼你總是不明白?」置身於現實與夢境的我,清清楚楚聽到了這句話。可是我已記不起,那聲音到底是誰了。

昨天終於收到了 Crabtree&Evelyn的春回大地護手霜,我記得媽媽老是希望我多保養自己的手,不要像個男孩子似的把自己皮膚弄得很糟糕,於是才買下了利用月預備金犒賞自己的禮物。我喜歡媽媽牽著我的手,揉揉捏捏的說著自己的皮膚是怎麼保養,因為那是唯一能夠自然親近母親的時刻,至少,這是對我來說。


  這幾天看了幾頁DIGIPHOTO,略翻了新一期的新娘物語(翻新娘物語是有原因的,大伙可別以為我想結婚),對於閃燈的使用還真是半知半解的,幸好這期有附上閃燈攻略XD 新娘物語看得比DIGIPHOTO還快,我想是因為婚紗插頁比較多的關係,對於婚禮設計這一事還有很多觀念和知識需要學習,我想光是婚禮習俗一事就能讓我頭很大。


  重新開始記帳的習慣,目前才持續了兩天,不過這次記帳的方式是記出不記入,以信封袋的方式分類預算,是閱讀30雜誌的特刊學到的心得,希望之後能持續下去。畢竟學會存款之後才能投資嘛。


  文章的摘要,即是今天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