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HoTong:猴硐貓村日記


HoTong:猴硐貓村日記


一大早,我們便搭著8:24的早班電車來到這個貓王國,這天陽光烈的很,沒有一絲三颱接近的氣息。到了猴硐已經九點半有了,我們像個觀光客似的一開始就被紀念品給吸引住,幸好元霖把我拉開了...,後來才發現火車站裡面的紀念品販售點商品較少,走到Bus Stop那邊就能夠看到台鐵本舖,紀念品、車票、樸克牌.....等完全不少,而且還有幾隻漂亮美黑貓作伴,噹啦噹!就是說阿財囉。




整天的行程我們都排在這個小村落,一開始就朝著天橋銜接的阿伯阿嬤聊天區走去,果然這個小區域的貓是最不怕人的,這也代表著一件非常殘酷的事實......不怕人的貓通常都很豐腴!



這裡是個需要寧靜的貓花園,聽住在這裡的阿伯說,假日的遊客會到上千人,雖然帶來了人潮與青年再就業的機會,不過同時也帶來了髒亂與垃圾。我也有看過遊客帶著非常多種的飼料,想要來餵食貓咪,不過剛好最近貓咪們都腸胃不適,義工們在村裡都豎著「腸胃不適,請勿餵食」的告示牌,追根究柢的原因,原本貓咪的腸胃就很敏感,貓飼料一但固定品牌之後,就不要輕易換飼料會比較好,否則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適的現象,也難怪這邊的貓吃的胖胖卻腸胃不適了。


充滿歡樂的貓午茶聚會,就在小攤販車底下開始囉!

貓模特兒最佳賞!維持了這個眼神與姿態五分鐘,持續盯著我的鏡頭呢!

懶暖賞第一名!除了會跟遊客討飼料之外,就是趴在石梯休息...

小鬍子喜歡待在露臺曬太陽! 還真會挑位置

這隻奶油色的咪咪被我抓了一次尾巴就傲嬌逃走了.....

最親人的咪咪! 可以讓我抱起來隨意找地方拍照XD 見到任何東西都想磨....

這是小黑鼻,真的好像黑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