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Living:樹莓子們的 Graduation Ceremony

 2011/6/11(六) 晴朗的畢業典禮 
前往禮堂的途中

早上帶著媽媽一起到禮堂,
才到了設計三館,
就看到一根根系牌佇立在中軸道,
元霖一開始還不願意參加典禮,
但是我總覺得他不去會後悔似的,
又推又說,終究還是不太開心的出門了。

這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瀰漫的非感傷氛圍
畢業生代表似乎很緊張,
講稿文撰也似乎沒什麼感傷,
流露的文字中,
在站站坐坐下,
也夾雜著許多可笑。

學士服之禮

靖貽的等待



此時不知道有多少鏡頭對著她

小拓批評著該死的畢業MV

小媽和鳥多麼含蓄的笑

三個好朋友互相搭著肩

等待的時間總是比較慢長的

也有人可以開心自然的笑著

有人不會忘記彼此的友誼

有人為了畢業而煩心著

有人為了這無聊的畢業典禮,心繫著阿洛斯


有人總是能夠互相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有人對未來已有了規劃,只差那臨門一腳
2011/6/11 炎夏,我們畢業了!

謝謝你們,陪我吃過的每一個滿足的飯局,
陪我走過每一個艱困的時候,
陪我吵過每一次失控的架,
陪我騎過每一條人潮擁擠的龍潭路,
陪我嘗過每一堂五味雜陳的樹莓課。

 我喜歡你們,那些在我心目中真摯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