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Living:這一生一定要做的事情


 I will have finished these thing in the futrue. 



  • 壹、跟貓咪有關
I. 不管未來有沒有錢,都要到義大利,可能是五漁村,也可以是別的鄉鎮,找到貓的王國,並且仔細紀錄那邊的生活和體驗。 
  • 貳、跟學習有關 
II. 精通英文、法文與日文三種語言,為自己的回饋之旅準備。
  • 參、跟攝影有關
III. 出版一本有關「愛與感謝」的攝影集。
IV. 和靖貽一同開一間攝影畫廊聯合工作室,教導小朋友繪畫和觀察的重要性。
  • 肆、跟愛有關
V. 能夠跟媽媽一起住在一間有幸福味道的家(最好是充滿木頭與白色的設計,以及暖黃色的溫暖光線),回家之後可以看到媽媽快樂的笑容跟滿足。
VI. 與我最愛的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之下,沒有華麗的傢俱,沒有繁複的裝飾,只需要有一個溫暖舒適的書房,可以讓我們倆安心的一同享受書香的午後。 
 2012/11/11 update: 把雙方都認為可以當作經典的詞句,用壓克力雕刻裝飾在牆壁上,時刻提醒自己,而且一定要養兩隻貓!
  • 伍、跟回饋社會有關
VII. 到世界各地做義工服務當地的小朋友和人們,教導他們愛、動物和自然共存和諧的重要性,推動動物福利教育
VIII. 到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SPA)工作, 並且為這個世界的動物服務,成為他們的發聲者,致力於保護世界的物種
2012/11/11 update:   Kruger National Park- Lion Sands 

至今,我只能確定這八件事情是未來必須要做的,現下的我正值大學畢業前、工作前兩天的環境,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把剩下的兩件事情留給哪一個部分?如果說真要從上面的清單選出3件最重要的事情,那麼這就代表,我一定要忘記自己、忘記家人才能夠完成。
2012/11/11 update:  我從沒想過有人會將此頁記錄下來,並且協助我分析這些夢想需要花多少時間,多少錢,這份心讓我感動著。此今已經是距離這篇文章update有一年半,我可以說2012年我面臨了很多人生重大的抉擇,最後,我相信跟著自己的直覺走,不要去刻意勉強什麼,人生可以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