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Photoshop:雨の村

新的春天,我來到了雨村

下午三點的藍天

之前吵著要來雨村,
後來發現想像還是比較美好。

跟綠意的輝映
雨村也能堆砂堡?
兩人若即若離
小女孩面對著鏡頭,
仍然有些彆扭。
下面這張思考了好久,
我應該將白色的比例放在幾分之幾?
3/4的白,喜歡
有點孤寂的秋紅
楓葉,熱情的告訴我這是秋天
曾經追尋的油菜花田,以為再也沒有了
童心,單純的視角去看這個世界
我希望,不再忘記所有的遺憾。
並且努力去實建和彌補。

前提是,我不再給自己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mage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